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剛跟咘咘互餵!小V寶合體關穎女兒互動萌翻

小V寶(左)與CC模樣相當可愛。(翻攝自關穎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來許多小小星二代成為眾人焦點,吸睛程度甚至更勝明星爸媽,徐若瑄的2歲兒子「小V寶」遺傳到媽媽的漂亮大眼,模樣相當可愛,日前他才跟咘咘上演甜蜜餵食秀,昨日又與關穎的女兒「CC」一起畫畫,兩個小朋友專心作畫的畫面萌番眾人。

小V寶(左)與CC一起開心畫畫。(翻攝自關穎微博)

小V寶日前與休杰楷及賈靜雯的愛女咘咘玩在一起,還親密互餵,讓網友笑虧「修爸爸又要崩潰了」。昨日徐若瑄帶著兒子與好姐妹關穎的女兒見面,關穎也在微博PO出兩位小朋友的照片,只見他們穿著圍裙,在畫室裡開心作畫,兩人都相當專注,甚至連臉上都沾有顏料,其中一張照片兩個人湊在一起同心協力押顏料,畫面既可愛又溫馨,相較與小V寶笑咪咪的樣子,CC一臉酷勁相當有個性,關穎也笑說「C姐一臉酷樣」,粉絲們更大讚這是小帥哥與小美女的組合。小V寶(左)日前與咘咘上演餵食秀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