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約你見一面!河智苑22日確定來台

河智苑露出小蠻腰。(華映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吳宇森近日推出新作品《追捕》,不只找來福山雅治,甚至還邀請韓國女星河智苑演出,兩人在電影中大拚演技,讓人直呼過癮。為了宣傳新片,吳宇森與河智苑也將於22日來台,將會與粉絲有近距離接觸。

河智苑飾演冷豔殺手。(華映提供)這次和吳宇森合作,河智苑難掩期待心情,她透露:「和他一起工作是我的夢想,我常常問自己,有一天我能夠演出他的電影嗎?」與戲裡的冷酷形象不同,私底下其實非常愛笑,不過她不停誇獎吳宇森,開心的說:「吳導演很有威嚴又很友善,在片場細心照顧每位演員,讓我每天到片場感到幸福。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槍戰場面,吳導演指導我的方法很特別,他要我像衝去愛人身邊一樣的有power,要有『就是你』的決心和眼神。」

河智苑和服扮相。(華映提供)《追捕》裡她飾演殺手紫雨,因為暗殺目標是恩人,讓她陷入兩難。為了完成殺人任務,河智苑在電影中形象多變,最令人驚喜是居酒屋老闆娘的「和服Look」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之後她搖身一變,成為身著勁裝的冷血殺手,與吳飛霞默契十足,將居酒屋變成殺戮戰場,更有一幕河智苑在訓練體力時穿著緊身運動服,秀出小蠻腰,展現完美身材。《追捕》預計於11月24日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