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糗爆尿尿分叉求醫 5實習醫圍觀賞鳥看光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主持中天《金牌大健諜》8日將播出害羞看診經驗,惟毅透露國中時因尿尿分叉,去泌尿科檢查,國中小男生卻遇到女醫生看診,「醫生後面還站了5位實習醫生,有男有女,醫生還會跟他們說,你們看這是什麼什麼,要靠近一點看,他們6個人就在我面前圍一個半圓!我才國中耶」。惟毅、成語蕎上《金牌大健諜》分享看診糗事。(中天提供)

之後他因痔瘡去看別科診,又遇到直腸外科醫生親自示範如何擦藥,「我說不用,醫生硬要!抵死不從還是被他得逞!」曾國城聽到笑著打趣:「來硬的啊!還是你有欲拒還迎?」笑翻眾人。惟毅上《金牌大健諜》分享就診糗事。(中天提供)

類似情況也發生在來賓成語蕎身上,她透露過去拍戲常憋尿,因搔癢不適去婦產科檢查,第一次看婦科卻遇男醫師內診,一度嚇到想逃跑,最後硬著頭皮脫褲檢查,「醫生就說妹妹妳忘了脫內褲,還拿出鴨嘴超級無敵近地看診!」直呼是史上最尷尬經驗。

不僅如此,她透露先前做大腸鏡檢查也鬧糗事,麻醉退了,她下床打算上廁所,卻聽到媽媽急忙阻止,「我媽說我整個屁股都在外面!」原來是她忘了把褲子穿回去,屁屁差點被人看光光。成語蕎上《金牌大健諜》透露第一次看婦科就男醫生內診,差點想逃跑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