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妹婚後首次回婆家!有望合體宋仲基做這件事

韓媒報導,宋仲基(左)、宋慧喬(右)將於12日結束新婚旅行返回韓國。(翻攝自Naver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媒報導,正在西班牙度蜜月的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,預計12日結束新婚旅行返回韓國!

據一位和宋仲基母親關係密切的相關人士爆料,2人回國後將入住宋仲基於1月購入的梨泰院新房,之後「喬妹」宋慧喬也將調整行程,於婚後首次回訪大田婆家。大邱出身的喬妹,上月底嫁給宋仲基,成為「大田媳婦」,有望成為大田市民心中更親切的女演員。報導更指出,大田市正計畫推進委任雙宋擔任大田名譽宣傳大使的方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