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人版《獅子王》卡司超強大 碧昂絲為「她」獻聲!

迪士尼要將1994年的經典動畫《獅子王》重製,近日公布超強大卡司,包括美國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將為辛巴的妻子「娜娜(Nala)」獻聲。(法新社)迪士尼要將1994年的經典動畫《獅子王》重製,近日公布超強大卡司,包括美國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將為辛巴的妻子「娜娜(Nala)」獻聲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近年盛行將經典動畫或童話故事改變成真人版電影,迪士尼也確定要將1994年的經典動畫《獅子王》重製,近日則公布超強大卡司,包括美國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將為辛巴的妻子「娜娜(Nala)」獻聲。

本月初,迪士尼公布重製《獅子王》的超強卡司,辛巴由唐納·葛洛佛聲演,辛巴的妻子娜娜則由碧昂絲獻聲。(圖取自推特)本月初,迪士尼公布重製《獅子王》的超強卡司,辛巴由唐納·葛洛佛聲演,辛巴的妻子娜娜則由碧昂絲獻聲。(圖取自推特)

綜合媒體報導,重製的《獅子王》將於2019年夏天上映,導演是強·法夫洛(Jon Favreau),他曾執導《鋼鐵人》1、2部,以及《與森林共舞》等片。本月初,迪士尼也公布超強卡司,辛巴由唐納·葛洛佛(Donald Glover)聲演,辛巴的妻子娜娜則由碧昂絲獻聲。

辛巴的父親木法沙則由當年為動畫片配音的詹姆斯·厄爾·瓊斯(James Earl Jones),再次擔綱同樣角色;刀疤則由奇維托·艾吉佛(Chiwetel Ejiofor)獻聲,他曾以《自由之心》,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。

皇家顧問犀鳥「沙祖(Zazu)」則由英國演員約翰·奧利佛(John Oliver)聲演,喜劇角色彭彭與丁滿,則由塞斯·羅根(Seth Rogen)和比利·埃西納(Billy Eichner)獻聲。

重製的《獅子王》並非典型意義上的「真人版」,碧昂絲不會出現在電影中,而是會採用CG技術,效果類似於2016年重製的《與森林共舞》。導演強·法夫洛曾表示,這部電影將依靠創新的電影製作技術,將非洲大草原和色彩鮮艷的角色們逼真呈現在電影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