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聲單挑Jolin 李玖哲拉妹助陣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入圍金曲最佳演唱團體的玩聲樂團,由祈中、順智、大為、宜勳與洲洲組成,成軍6年的他們,下月2日將辦「簡單∕不簡單演唱會」, 玩聲過去除有自己的創作,也常翻唱別人的歌,像是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、魏如昀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,主唱順智笑說:「別人的歌沒比較好唱,因為歌迷會比較誰唱得好。」玩聲樂團成軍6年,曾入圍金曲獎。(玩聲樂團提供)

「用簡單的聲音、創造不簡單的音樂」是玩聲創團宗旨,在電影《歌喉讚》上映前,他們就已籌組了職業團隊,這次他們為了演唱會海報,在視覺上挑戰了冷酷妝容,連團員都差點認不出自己。李玖哲將與女團IVI開唱。(天暢國際提供)

此外,金曲歌王李玖哲也將開唱,他要率領女團IVI、17 Media才藝直播主同台競聲,11/17晚上7點半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熱力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