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USH不當文青 麋先生唱秋台中

麋先生參加搖滾台中音樂節。(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唱秋十年搖滾台中」今天在台中公園登場,包括金曲樂團麋先生、1976、HUSH接力獻唱,日本樂團Virgin Crab Band第6次來台灣,開心在台上直喊「愛台灣」,大讚台灣啤酒的口味相當好。

HUSH參加搖滾台中音樂節。(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)曾獲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麋先生,首度參加「搖滾台中」音樂節,他們回想起第一次發片在台中宣傳,台下只有4位歌迷,讓他們印象深刻,今年是他們成軍第5年,將展開五週年的演唱會,門票也已經售鑿。

同樣在今天登台的HUSH,笑稱自己為文青教主,也想體驗偶像待遇,他稱所謂偶像待遇就是介紹完自己,台下粉絲必尖叫,樂迷也相當地配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