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雲第一部處女作功夫電影 意外讓李連杰近況曝光

功夫皇帝李連杰出任中國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處女作功夫電影「功守道」監製,雖生過一場大病,但日前曝光近況,明顯比以往氣色好許多。(擷自梨視頻)功夫皇帝李連杰出任中國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處女作功夫電影「功守道」監製,雖生過一場大病,但日前曝光近況,明顯比以往氣色好許多。(擷自梨視頻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年過半百的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在2013年被診斷出罹患甲狀腺亢進,更被醫生宣告「要麼不拍戲,要麼坐輪椅」,讓他感嘆「死期不遠」。而日前他受邀參加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活動,睽違已久的面容又再度曝光大眾眼前,外型雖與過去不同,但談到擔任馬雲的電影處女作「功守道」監製,精神抖擻氣色比以往好很多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李連杰因甲狀腺亢進,服用藥物造成身體出現許多副作用,與過往拍武打電影意氣風發的模樣大相逕庭,雖電影作品已少許多,但仍常出席公益活動。

今年一月李連杰曾出席中國星電影老闆向華強老婆陳嵐的慶生會,事隔半年多,日前在「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」活動,提到馬雲8年前自寫劇本,除了一圓拍武俠片的夢與達成將太極推廣至國際的目標,今年4月,更找他當《功守道》電影的總監製。

雖李連杰外型有別於以往,改頂著大光頭在台上分享,皺紋也變多了,但講話相當有元氣。

《功守道》為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第一部電影,馬雲本人擔綱男一,雲集李連杰、甄子丹、吳京、鄒市明等武打巨星,由袁和平、洪金寶、程小東擔任武術指導,同時,李連杰還負責監製,文章任導演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