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1歲謝賢煮飯忘關火釀禍 豪宅獨居生活曝光

81歲謝賢獨居兒孫滿堂,仍獨居在要價3億台幣的香港豪宅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謝霆鋒的父親謝賢高齡81歲,依舊身體硬朗,近日他錄製中國實境秀,在節目中還原平時的生活,高齡81歲的他目前獨居在香港豪宅,經常一人上街買菜,雖然姿態依舊瀟灑,但謝賢「空巢老人」的模樣,仍讓許多觀眾感到心疼。

謝賢說自己對吃相當隨便,吃得飽就好,還在節目中大秀廚藝。(翻攝自微博)謝賢平時都是自己煮飯自己吃,「有時候我是買一條魚回來蒸一蒸,我這個人吃東西很隨便,只要過得去、吃得飽我就滿意了。我一個人就是這樣子,吃了幾十年。」問到要錄製節目是否有告知兒女,他開玩笑:「沒有,因為我跟他們不是很熟的。」他還透露,經常忘記關瓦斯就外出,險釀火災,幸好大樓警衛及時發現,「我一回家整間房子煙霧繚繞,還發生過3次,被我兒子(謝霆鋒)罵得頭破血流。後來乾脆請司機在紙條寫『熄火』,貼在牆上提醒我。」對於這種獨居生活,81歲的謝賢已經習慣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謝賢吃完飯,習慣性的打開電腦,翻翻兒女的幼年照,一解對孩子的思念,他感慨的說,「平常沒有地方去、在家也沒事坐,我就看看以前的照片。我以前常常跟霆鋒一起去釣魚,現在沒有了,現在他要賺錢。」他還曝光謝霆鋒幼年3點全露的照片,眼裡滿是關愛之情。謝賢曝光兒子謝霆鋒幼時照片,模樣相當可愛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於2:16開始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