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創作才子合作星二代女星 老爸現身力挺兼盯場

李毓芬(右)在劇中一直念著初戀情人嚴爵(左)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毓芬在台視、東森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一直念著初戀情人嚴爵,卻在與黃仁德相遇後,似乎也逐漸對他動心,讓兩方支持觀眾猜不透她最終情歸何處。

許孟哲(右)男閨蜜上身,開玩笑要幫李毓芬接收初戀嚴爵。(東森提供)許孟哲也說,其實連自己拍攝時都不知道結局,還曾開玩笑對嚴爵說過:「沒關係啊!反正嚴爵有我、黃仁德有丈母娘王彩樺嘛!」笑說他當時用「必合」的口氣說完,嚴爵還超單純的整個緊張起來,「結果現在丈母娘娶了馬可王、我被許維恩逆求婚」,笑說嚴爵可以「不用怕」了。

香奈兒(左)出席嚴爵(右)活動相挺,兩人更合唱歌曲並拍攝MV。(東森提供)劇中初次挑戰演技的創作才子嚴爵,其角色的斯文形象和分手爆發演技,讓他的戲劇處女作獲得觀眾好評。嚴爵更為該劇演唱片尾曲《邊緣朋友》和插曲《我是水》、《Love Today》等歌,一連包下三首歌曲創作與演唱誠意十足。其中《Love Today》還邀請劇中同樣初次演戲的香奈兒合唱,兩人更在音樂MV大談師生戀,並邀請香奈兒的名演員爸爸檢場客串演出。日前還香奈兒出席由嚴爵聯名舉辦的派對活動,可見兩人的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