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造型師公開婚禮花絮照 喬妹面露緊張宋仲基十指緊扣

宋仲基(右)十指緊扣著一臉緊張的宋慧喬(左)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亞洲男女神宋仲基、宋慧喬於日前甜蜜完婚,小倆口在完成儀式後,透過公司釋出婚禮現場照及婚紗照。昨宋慧喬的造型師韓惠妍也在IG曝光婚禮的花絮照,留言:「世上最令人羨慕、美麗的宋宋情侶,一定要健康、幸福的生活啊~」公開了宋仲基十指緊扣著一臉緊張的嬌妻宋慧喬的照片。

宋慧喬(上)與宋仲基(下)被目擊現身西班牙馬德里機場。(翻攝自THE FACT)2日前往歐洲度蜜月10天的雙宋,被目擊現身西班牙馬德里機場,期間喬妹更不時回頭查看。據悉2人以自助方式旅遊,並親自到櫃檯辦理租車,享受平凡的新婚旅行.而喬妹昨也首度在婚後更新IG,感謝眾人的理解與祝福。此外,韓媒報導雙宋結束蜜月旅行後,將入住宋仲基於1月購入,近日重新翻修完成的梨泰院百坪單獨住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