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純女神回歸!雪莉化身兔女郎瞇眼甜笑萌翻

雪莉長相甜美,擁有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雪莉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雪莉過去曾為女團f(x)的一員,退出團體後仍以演員身分繼續活躍於演藝圈,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美照,日前她PO出身穿女僕裝,戴上兔耳朵的照片,純真笑容迷倒一票粉絲。

雪莉換上女僕裝眼神撩人。(翻攝自雪莉IG)

雪莉過去因甜美外型被封為「清純女神」,但近來時常做出脫序行為,清純形象破功,但仍不減她的超高人氣,日前她與朋友聚會,並在IG貼出多張當時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黑白色調的女僕裝,對鏡頭露出嫵媚表情,眼神相當撩人,接著她搖身一變戴上兔耳朵頭套,搭配她微捲的耳下短髮,露出甜笑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,而她的紅唇造型與雪白肌膚也相得益彰,讓粉絲認為她是「最美兔女郎」,短髮造型也受到肯定,大讚「人美什麼髮型都能駕馭」。雪莉化身兔女郎模樣可愛。(翻攝自雪莉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