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霸網紅33萬網友支持 自招生活白癡被店員狠吐槽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高人氣Youtuber黃大謙講話犀利,藉由回覆酸民的留言系列影片爆紅,反諷社會現狀,YouTube頻道逾33萬網友訂閱,日前他受邀錄公視《誰來晚餐》,拜訪因為警察工作關係從新北市移居到金門16年的高捷一家人,他笑稱自己雖從小會讀書,卻是個徹頭徹尾的生活白癡,曾在餐廳點餐時做蠢事,被店員狠狠吐槽,讓他當場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。YouTuber黃大謙 (中)錄《誰來晚餐》拜訪高捷一家人。(公視提供)

目前就讀政大大三的他,透露剛進大學時,曾列一份職業清單,第一個列的職業就是「網紅」,不過他開玩笑說知道自己可能當不久,因為觀眾可能會覺得幽默感不夠。他列的第二個職業則是婚禮攝影師,剛好他學傳播,有這方面的專業。黃大千說,如果婚禮攝影師再失敗可能就當個普通上班族。黃大謙笑稱自己是生活白癡,常鬧出不少笑話。(翻攝自黃大謙粉絲專頁)

他錄製YouTube影片邏輯清晰有條理,當年指考成績更是花蓮一類組榜首,笑稱自己雖會念書,但生活中卻常鬧笑話,有次全家外出吃飯,他把菜單拿去櫃台,把單子在櫃台上隨手一放,等了將近30分鐘,卻遲遲沒人送菜,他去櫃檯確認後才發現,自己把菜單誤放到結完帳的那一疊,店員看到忍不住吐槽,「白癡喔,誰把菜單放這邊」,讓他在旁聽到,尷尬到不敢出聲承認。該集內容將於3日晚間9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