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靈魂歌姬巡演年撈54億 忙除草推8000萬拒賣聲

愛黛兒在全球擁有無數歌迷。(翻攝自愛黛兒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英國「靈魂歌姬」愛黛兒(Adele)靠著巡演年撈1.32億英鎊(約53.46億元台幣),卻甘願推掉1場100萬英鎊(約4050萬元台幣)邀約開唱,理由:「我要忙著除草。」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有阿拉伯億萬富豪看上愛黛兒渾厚嗓音,這名富豪多年來瘋狂癡迷她,更為之傾倒,因而開出1場100萬英鎊(約4050萬元台幣)邀她開唱2場,等於可以現賺8千萬台幣。

哪知道不缺錢的愛黛兒,一口回絕富豪邀約,經紀人轉述愛黛兒理由,「她因為開唱那一周要忙著整理家裡花園,實在沒空開嗓。」愛黛兒前年11月推出專輯《25》,全球累積銷量至今超過2200萬張,吸金1.32億英鎊(約53.46億元台幣),荷包賺飽飽,當然看不上2場8千萬收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