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歲女兒穿性感吊帶襪扮「內衣天使」 關穎慘遭砲轟

關穎(右)與老公朱志威(左)結婚4年,育有一女「C.C」、兒子「Phi Phi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,圖經馬賽克處理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關穎與老公朱志威結婚4年,育有女兒「C.C」、兒子「Phi Phi」,昨逢萬聖節,她一連參加了4個變妝趴,其中2歲女兒穿上白色內衣及吊帶襪,萌扮維密天使,性感裝扮引發網友正反討論。

關穎一連帶女兒跑了7場萬聖節趴。(翻攝自Instagram,圖經馬賽克處理)關穎近日帶著女兒跑萬聖節趴,母女倆共跑了7場,她先後替女兒扮成美人魚、古代格格、日本藝伎、維密超模、海洋奇緣、花童、俏護士,其中維密天使最受討論,2歲的C.C穿上白色蕾絲比基尼,下身搭配蕾絲褲及吊襪帶,還揹著白色精美羽毛翅膀,性感打扮讓網友直呼:「這有點辣!」

2歲C.C穿內衣、吊帶襪扮維密天使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討論。(翻攝自Instagram,圖經馬賽克處理)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關穎讓2歲小孩穿內衣配吊帶襪,似乎有點不妥,也擔心C.C會成為戀童癖者的目標,紛紛留言轟「物化女性的媽媽,難以理解」、「真心覺得不好看...一點都不適合小孩」、「什麼年紀穿什麼衣服」、「過度打扮反而會害了孩子,給孩子該有的純真童年」、「勸妳趕快把照片撤下來吧,很容易引起變態的注意,危害到妳女兒!」關穎將2歲女兒「C.C」扮成維密天使參加萬聖節趴。(翻攝自Instagram,圖經馬賽克處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