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娜貝爾尬衛生棉 媽媽歌手扮鬼無極限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萬聖節變裝無極限,演藝圈大人、小孩全都加入,有人走可愛風,也有恐怖路線,媽媽歌手謝宜君則是被姊姊的「衛生棉」造型激到,抱著不能輸的心態,她和女兒都加入變裝行列。謝宜君(右)被姊姊的「衛生棉」造型激到,也扮鬼裝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謝宜君推出台語新專輯《風鈴聲》,今天萬聖節,她也想體驗變裝過節氣氛,看到姊姊變成「衛生棉」,她趕緊把自己作秀的配件黑羽毛與壓箱寶黑西服等全用上,再以自己愛看的電影《奪魂鋸》、《死亡筆記本》為靈感,畫黑眼、流血妝,好友直說:「殺人魔王上身!」

而謝宜君和老公陳隨意17歲的寶貝女兒也變裝成安娜貝爾,一起加入變裝行列。謝宜君女兒(右)扮成安娜貝爾。(豪記唱片提供)謝宜君以電影為靈感扮鬼裝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