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慾教母大聊鮮肉 馮光遠自嘲XX肉笑翻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台灣文壇「情慾教母」李昂錄製民視《夜深人未靜》,馮光遠和李昂兩位年齡相加超過120歲的熟男熟女,在節目上決定葷素不忌、突破尺度,大聊特聊熟齡女性和小鮮肉之間的情慾話題。「情慾教母」李昂節目上大聊可口鮮肉。(民視提供)

馮光遠一開始就提到李昂的新書《睡美男》,應該是許多師奶心中的憧憬與渴望,尤其這個 「睡」字可以當形容詞,也可以當動詞,李昂直言年齡必須是在25歲以下的男生,才是有資格被稱做「小鮮肉」,麻辣的李昂也要馮光遠自我評估一下,在師奶眼中會是哪種肉?光遠想了5秒,抓頭回說:「師奶應該認為我是老腐肉吧!」惹得李昂哈哈大笑直說中肯。「情慾教母」李昂節目上大聊可口鮮肉。(民視提供)

李昂也在節目上爆料透露為了寫作,她還特別到健身房進行「田野調查」,眼前一片「酒池肉林」,舉目皆是「鮮肉美景」,根據李昂的觀察歸納,運動員之中肌肉線條最優美、摸起來觸感最舒服順手的,游泳選手是「上上之選」,而拚命練重訓的肌肉猛男,反倒不見得受到女性青睞。「情慾教母」李昂節目上大聊可口鮮肉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