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小柔揪嚴立婷露肚拍寫真 孕婦話題尺度全開

黃小柔(左)與嚴立婷(右)一起拍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黃小柔與老公育有一子一女,目前懷孕8個月,預計在12月剖腹產下三子「小米」,日前她找來懷孕5個月的好姐妹嚴立婷拍攝孕婦寫真,2人好心情藏不住,話題尺度也大開,笑翻工作人員。

黃小柔(右)與嚴立婷(左)交情深厚。(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黃小柔日前在拍攝寫真時,開直播與網友分享過程,她身穿比基尼加上外套,即使已懷孕8個月,身材依舊得宜,嚴立婷則穿著短版上衣及短褲,兩人都露出孕肚,但黃小柔的肚子明顯比嚴立婷大上許多,拍攝時兩人一邊閒聊說能一起懷孕很不容易,黃小柔笑說可能老公們有約好,嚴立婷則反駁說她與老公時間不好喬,而且老公是運動員「游太快不知道游去哪」,話題尺度大開讓工作人員大笑。黃小柔在臉書對好姐妹告白。(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透露孕婦拍照其實很不方便,因為有一顆東西擋在前面,拍到一半時嚴立婷也說拍太久一直在宮縮,很多動作不是孕婦該做的,事後黃小柔在臉書PO文,表示雖然拍照很累,但這樣的機會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,並對好友真情告白:「除了愛妳也沒什麼別的好說的了!人生有幾位這樣的閨蜜...值得了。」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