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懿穿跟鞋站一天不嫌累 馬拉松主持笑喊像天堂

李懿日前挑大樑,主持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節。(伊林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伊林模特兒李懿個性率直、敢說敢玩深受粉絲喜愛,被封「最美女丑」,她近來獨挑大樑主持「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節」,前晚花5小時做功課,當天又穿高跟鞋主持一整天,從早站到晚都不嫌累,笑稱「跟上山下海玩遊戲出外景主持相比,好像在天堂一樣。」

她透露,近半年來聽同門師姊利菁、陳思璇的話迷上健身,平均一周健身2次,忙的時候至少一周1次,特別重視手臂、腿與臀部線條,陳思璇更建議她別量體重,因為健身期間,肌肉變大體重也會跟著增加,她乖乖聽話沒量,不知體重變化,但體力明顯增加不少,「以前久站都會腰痠,現在都不會了」。

而她雖穿高跟鞋主持,遇到歌手脫鞋表演,一度也想跟著脫,卻被阻止,在草地上主持還得要掂腳走,免得鞋跟陷進土裡出糗,還大喊不想防曬:「因為想把自己融入在大自然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