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Phone X本周五開賣 中華電信首賣會名額僅開放50名

蘋果iPhone X本周五開賣,中華電信宣布首賣會現場僅開放50名購機名額。(蘋果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X本周五11月3日開賣,市場傳聞首批到貨量少,跟以往相同,中華電信開賣當天早上8點在台北信義威秀門市舉辦首賣會,不過今日宣布現場僅開放50名購機名額,恐怕又是一場排隊搶機大戰!

 

此外,中華電信將在首賣會現場打造「FOX+影城」,不只有熱門電影陪伴排隊果粉、提供早餐,凡於首賣會當天成功申辦指定方案,還能抽iPhone X 64GB。

 

中華電信表示:「十年來不只累積iPhone客戶數近220萬,累積銷量更是全台電信業之冠。」慶祝十年,明年2月28日前申購iPhone系列指定方案,並於官網完成登記,有機會抽中價值30萬元的豪華大獎,從美國來回機票、住宿、餐飲到10天旅遊行程都由中華電信包辦,一人中獎二人同行,限量10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