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阿信「平定天下」 李劍青驚呼:阿信大神

李劍青舉辦音樂會。(相信音樂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李劍青今天離線咖啡舉辦音樂會,包括老闆李宗盛、魏如萱到場相挺,更有外國歌迷現身朝聖,當他唱到與五月天阿信合作的《為你平定的天下》前,透露第一時間得知要幫阿信譜曲就說:「這還了得,阿信大神級,當然要試!」相當興奮能與阿信有合作機會。

李劍青舉辦音樂會,歌迷熱情相挺。(相信音樂)李劍青推出新專輯《仍是異鄉人》,他暌違2年到離線開唱,見到熟悉的歌迷不忘話起家常,開玩笑說道:「這裡距離很近,可跟大家聊聊天,讓大家看到我臉上的粉刺,挺好的。」

李劍青自彈自唱,吸引樂迷捧場朝聖。(相信音樂)他以吉他伴奏,緩緩地唱出新歌《出城》,他說道:「認識李宗盛先生,跟他學幕後製作到現在為止,回顧我人生一直在漂泊,2013年發《匆匆》後,就一直很想寫思鄉的主題,今天有幸和大家分享。」

音樂才華洋溢的李劍青,在音樂會彈吉他也拉小提琴,演唱《平凡故事》、《姥姥》、《在家鄉》等新歌,李宗盛悄悄坐在2樓欣賞,李劍青表演空檔換吉他時也談到:「大家看我表演都知道我很愛換吉他,這習慣不是跟我老闆學的。」

李劍青展現小提琴琴藝。(相信音樂)李劍青透露每把吉他的調弦都不同,當他拿起李宗盛的吉他更笑說:「我沒有炫琴(的意思),大哥在創作上不限制我,成就了我今天,有些人會覺得我有些奇怪的樂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