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醉2》賠1000萬 3關鍵決定拍不拍第3季

《麻醉風暴2》於28日晚間播出大結局,被網友批「爛尾」,紛紛期待能有第3季的誕生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視劇《麻醉風暴2》昨日(28)播出大結局,全劇以13集作結,卻被網友批「爛尾」,紛紛敲碗期盼第三季的誕生。劇悉,製作單位透露目前並無拍攝新一季的規劃。

《麻醉2》遠赴約旦取景,斥資6千萬打造出高品質的台劇,播出後大獲好評。該劇製作人湯昇榮日前接受《ETNEWS新聞雲》採訪,提到是否拍攝第3季,他表示:「這要看公共電視了,瀚草團隊認為麻醉的故事,應該可以告一個段落。」他透露3大關鍵因素將影響續集的拍攝,首先,成本是重要考量,因為醫療劇追求真實,整體製作、攝影、後製皆全面升級,本季費用已超支約1000萬,全由瀚草製作自行吸收,幾乎是賠錢製作。

《麻醉風暴》製作人以「3大因素」為由,表示目前暫無拍攝第3季的計畫。(翻攝自臉書)除此之外,劇本卡關,前2季男主角都已死亡,故事要如何接續下去也是一大難題;最後,原班人馬黃健瑋、許瑋甯、吳慷仁、李國毅等演員的檔期也尚未敲定,目前又各有新工作,若更換一批新演員又怕觀眾不買單。由於這3大考量,湯昇榮表示目前尚無拍攝續集的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