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憶蓮火辣挑逗舞者 哽咽謝男友付出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林憶蓮昨在香港紅磡舉辦「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安可場,林憶蓮以一身黑紗短裙緩緩升上舞台,一連詮釋《無言歌》、《天大地大》,當唱到《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》時,她還和舞者耳鬢斯磨性感地挑逗,讓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,她感性說:「今晚入場的朋友都是好愛我的人,多謝大家,好感動!」林憶蓮昨到紅磡舉行安可場。(上引娛樂提供)

演唱會上,林憶蓮也透露當初決定參加中國音樂節目《歌手》時,許多人認為她不該去,「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大家口中的天后,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。」她也特別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,一個是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以及男友恭碩良,最後也哽咽說道:「很多時候大家見到歌手站在台前風光,但是一個歌手背後是需要很多的朋友、音樂家的付出。」林憶蓮在演唱會上哽咽謝音樂總監和男友。(上引娛樂提供)

這次演唱會安可場也找來四名曾在水舞間擔任編舞的專業舞者,以優美的現代舞呈現風火水土等宇宙元素,讓演唱會藝術感爆棚,林憶蓮也笑說:「安可場根本就是一場全新的演唱會啊!」至於未來是否來台攻蛋?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尚在協調檔期,一旦有最新消息會馬上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