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震武驚傳一桿進洞 獨家小白球重金狂賀

〔記者鍾智凱/新北報導〕謝震武今出飛力飆馬席Felix Bühler一日店長活動,今年7月剛完成高爾夫「一桿進洞」壯舉,這讓他瞬間驚呆,打高爾夫20幾年從沒妄想過,卻無預警華麗完成,但現場剛好在舉辦聯誼賽,因此好幾支球隊都目睹這驚人的一桿進洞,謝震武說:「有個潛規則是如果你完成一桿進洞,要請身邊朋友吃飯。」推算至年底都請不完。謝震武完成一桿進洞時,正好就是穿著飛力飆馬球衣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為了慶祝一桿進洞,謝震武也特製小白球,印了主持7年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LOGO,分送親朋好友,白球大放送耗資數萬元,慶祝不手軟。同時《面對面》製作團隊也請客吃飯,他說:「有人說一桿進洞後會再走20年大運,我自己也真的沒想到可以做到!」謝震武訂製《新聞面對面》小白球慶祝一桿進洞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過球場上也發生過不少猛事,有回謝震武走去撿球,不料腳下就是一隻青竹絲,十分可怕;有回去峇里島,小白球掉進樹林,居然一隻巨無霸蜥蜴追出來,當場讓他與球友狂奔而去,另外還有球曾被狗叼走,讓謝震武到場笑翻。至於外傳他一直被徵召選台北市長,今說:「我還是做好主持人公正公平的角色就好。」謝震武今年7月完成一桿進洞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