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贈票)《大河戀》經典修復 重返大銀幕

《大河戀:4K數位修復版》將於11月10日在台上映。(可樂電影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經典電影《大河戀》由《凡夫俗子》導演勞勃瑞福執導,布萊德彼特克蕾格莎佛主演。電影改編自諾曼麥克連的同名自傳小說,講述蒙大拿一對兄弟的成長故事。兄弟倆在家鄉的大黑腳河畔練習蠅釣,成為難忘的成長記憶,他們關係親密且相互依賴,但個性迥異的兩人卻踏上不同道路...《大河戀》劇照。(可樂電影提供)

多年以後,已屆遲暮之年的諾曼重回大黑腳河邊,生命長河沖刷著往日記憶,一點一滴流入心中故事探討愛著走向不歸路的人所付出的代價,以憐憫角度展現一般人的日常,再提出最尖銳的生命提問我們如何做才能讓心愛的人停止摧毀自己?《大河戀:4K數位修復版》將於11月10日上映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送出《大河戀:4K數位修復版》電影特映券,詳情請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《大河戀》劇照。(可樂電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