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自招告白魯蛇 買衛生棉放身上預備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余秉諺在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演出交友經驗不足的神刀醫師,劇中安排不苟言笑的余秉諺參加醫院的聯誼活動,沒交友經驗的余秉諺在現場乾掉,整個大吃癟,男主角張捷一看到這劇情便覺得心有戚戚焉,跳出來表示他自己也沒有類似聯誼的經驗,以前只有交過筆友,更自曝自己主動都追不到女友,時常成為告白魯蛇。

張捷透露自己想主動追的女生都會失敗。(民視提供)張捷表示自己談戀愛都是默默守候型的,不大會談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,他透露自己其實沒有聯誼經驗,也只有交過筆友,根本連面都見不到,明顯交友方面經驗不足,問及有什麼特殊告白經驗,張捷自曝自己想主動追來的女生都以失敗收場,戀情根本還沒開始就宣告GG,也因為這樣就變得比較被動,不過他也強調會幫女生買生理期用品,更說自己會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,此行為實屬難得,嘖嘖稱奇。張捷(左)劇中暗戀夏雨禾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