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小S有美腿!大S曬舊照白晰長腿粉絲全看傻

大S(左)與小S姐妹情深。(翻攝自小S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大S」徐熙媛長相秀麗,對於保養相當有研究,被封為「美容大王」,她與妹妹小S的好感情令許多人稱羨,今天她在微博PO出一張兩姐妹與金城武的舊照,她的修長美腿瞬間成為亮點。

大S(右)的長腿令人驚艷。(翻攝自大S微博)

大S過去就曾表明非常喜歡金城武,今日清晨在微博PO出一張多年前和小S與金城武的合照,並說:「夢想慧在你最美好的年份,突如其來的出現!只要你心中保有赤子之心。」照片中金城武留著長捲髮,儼然是白馬王子的模樣,小S則是招牌短髮及不規則瀏海,身穿白色長裙,鬼靈精怪的她在男神旁邊也變得淑女起來,而大S與妹妹相反,穿著超短白色短褲搭配長靴,秀出一大段白皙美腿,令人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,粉絲們也驚呼這張照片大S看起來絕對有180公分,更笑說「小S看到應該會吐血」。大S為人母後打扮依舊時尚。(翻攝自大S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