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宗盛力邀泡裸湯 愛徒斗膽拒絕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宗盛愛徒李劍青推出新專輯,他來台宣傳大多是住在北投,談起最著名的溫泉,他泡過一次發現皮膚不適就未再嘗試,之後無論李宗盛怎麼邀約他仍是拒絕,李劍青靦腆笑說:「大哥也有一直在約我,一起去泡大眾池溫泉,可是我還是覺得我還沒有跟大哥準備好袒裎相見。」李劍青造訪北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李劍青2006年就在李宗盛的「理性與感性」音樂會擔任小提琴手,精湛琴技讓他初登場就獲得矚目,那年是他第一次來台北,吃得第一頓飯就讓他印象深刻,「是演唱會後台的便當,很好吃!」李劍青很喜歡吃台灣的美食臭豆腐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這些年在縱貫線、劉若英的演唱會上,也能看到他的身影,如同李劍青推出的新專輯《仍是異鄉人》,他就像不斷穿梭在不同城市的「異鄉人」,要以敏銳的觀察力,品味不同城市的美,儘管像是台北這樣的都市叢林,李劍青也在北投到淡水的路程中,發現一處靜謐之地。

談到李劍青心中的「忘憂田」,他說:「來了一次後,印象很深刻,非常喜歡這個地方,因為很安靜,平時你待個10分鐘都看不到一個人,來到這不會想到心煩的事情,心曠神怡。」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稻田,旁邊的圳溝魚兒往上游,還有一群麻雀或水鳥飛翔與夕陽的餘輝,已是他最愛的和諧美景。李劍青推出新專輯《仍是異鄉人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李劍青希望透過音樂,深入到每一個平凡人的內在,關注大家的內心畫面,本月29日將在離線咖啡店,舉辦個人在台第一場的音樂分享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