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闖蕩日本遭嫌老模 男星護愛狂讚東方美

〔記者蕭方綺/東京報導〕「小樂」吳思賢和鍾瑶合作三立《姊的時代》,前晚在東京居酒屋大嗑燒烤、啤酒歡慶即將到來的開拍日,鍾瑶與日本頗有淵源,她21歲時向朋友借了20幾萬,也去申請工作簽證,獨自闖蕩日本模特兒圈,「去試鏡時,日本人都覺得我太老,因那時國外模特兒幾乎都13、14歲而已,他們還希望我能謊報年紀。」還好她後來工作算順利,4個月就能還完借款,還能打平所有支出。

鍾瑶(左)和吳思賢昨在居酒屋舉杯慶祝。(三立提供) 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聊到當時豔遇,她笑說搭訕她的幾乎都是歐美客,小樂在旁狂讚她「東方美」,讓她極為羞赧。她也提到印象最深的,是總在某地「巧遇」那個男生,見了幾次面後,他終於來找鍾瑶講話,至於後續發展,鍾瑶大笑:「就是一般搭訕,我只會停在聊天,不會有進一步發展啦。」

她表示日本開啟她的國際觀,也是她之後到法國、紐約工作的重要轉戾點,被問及之後還有沒有要去哪旅居?她說目前沒流浪計畫,小樂也跳出當場示範撩妹術:「我會把她的機票全部取消。」霸氣宣言逗得大夥哈哈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