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迅唱歌惹哭張小燕 紅眼告白「想見老公」

陳奕迅難得上節目談論家庭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E神陳奕迅推出全新國語專輯,受邀來到TVBS《小燕有約》,張小燕有感而發表示當陳奕迅唱起《好久不見》這首歌時,突然間腦海裡浮現許多畫面,張小燕說:「也許我想看到我的先生,也是因為看不見才特別想見,想想會不會在某一天、在某個街角再看到他的身影。」一講不禁讓張小燕紅了眼眶。

陳奕迅惹哭張小燕。(TVBS提供)

今年拍了電影、電視劇、擔任節目評審及出新專輯的陳奕迅,被問到會不會沒有時間陪伴女兒、擔心女兒的性向?陳奕迅表示只要有時間就會陪伴她,對女兒的要求很簡單,較注重女兒的禮貌,至於感情部分,女兒現在是青春期,會用自己平常心分享過去的經驗,只是有時講到健康教育的部分會說過頭,被老婆在旁邊不斷制止。陳奕迅惹哭張小燕。(TVBS提供)

陳奕迅今年開始與新經紀人合作發行全新國語專輯《C'mon in》,而這張專輯在去年12月其實就已錄製完成,但要求完美的他覺得可以更好,所以這一年來不斷翻盤、修整,笑說:「孩子終於拿出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