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識快20年 「wewe」李威、林佑威再合體

林佑威(右)、李威曾以「WeWe」男團出道。(翻攝自林佑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事隔10多年後,「雙威」李威、林佑威「wewe」男團再度合體,在電影《奶爸同盟》將有吃重演出,算一算,2人認識也快20年了。

由李威、林佑威,以及中國新星李若嘉、陳穩、逯子等人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《奶爸同盟》,日前在四川重慶舉行開機儀式,劇情以一群通過緝盜領賞為生的獨特人群為故事背景,描述風流倜儻、擁有超強推理能力的父子,和英俊瀟洒、身手不凡的另一對父女,因一張2000萬元的懸賞令,衍生一段精彩絕倫、爆笑連連的故事。

該片男主角李威、林佑威曾以「WeWe」男團出道,後來李威主演多部偶像劇,以《鬥牛,要不要》入圍第43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;林佑威近來也專注戲劇演出,靠著偶像劇《兩個爸爸》精湛演技,獲2013年「華劇大賞」最佳男演員獎,這回「雙威」組合再合體,林佑威難掩驚訝表情說:「認識快20年了,終於再次合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