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性騷擾「我都石更了」 孕婦主播「硬」起來反擊

陳乃瑜懷孕在家待產依然不得閒。(翻攝自陳乃瑜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主播陳乃瑜懷孕數月,目前暫卸主播台在家待產,仍透過網路和粉絲分享懷孕趣事,不料卻有網友留言「我都石更了」,讓向來有話直說的陳乃瑜氣得大罵「有夠變態」。

陳乃瑜一早截圖網友輕蔑留言,該名網友先問陳乃瑜「聽說妳懷孕?幾月啦?」她冷靜回答:「妳是變態嗎?」沒想到該名網友竟又留言:「事實啊,好大喔,怎麼樣?石更(硬)了。」

陳乃瑜公開網友輕蔑留言。(翻攝自陳乃瑜臉書)

該名網友的留言,令陳乃瑜搖頭說:「變態想紅是不是?性騷擾不用錢是不是?」她認為,就算在「網路上」開黃腔、傳送不雅訊息,造成收到者反感,一樣屬於性騷擾。依「性騷擾防治法」可罰緩1萬起跳,最高可罰10萬元。最重要的是,陳乃瑜還是臨盆在即的孕婦,讓她更氣憤直呼:「有夠變態!」

身為孕婦,陳乃瑜堅持要揪出變態網友。(翻攝自陳乃瑜臉書)

陳乃瑜之所以這麼氣憤,起因該網友原本留言「女乃(奶)好大,想當妳男人」,陳乃瑜覺得留言不妥才刪除該留言,沒想到變態網友仍繼續挑釁,她氣不過才公布網友帳號,認為「此風不可長」,盼大家正視網路性騷擾。

陳乃瑜認為該名網友的留言已經嚴重涉及性騷擾。(翻攝自陳乃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