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變性後首見奶奶 祖孫相隔五年對話藏洋蔥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罔腰」過去雖為男兒身,但內心一直覺得自己是女人,日前她為了完成夢想,至泰國進行變性手術,並將身分證上的性別欄改成女生,終於成為真正的女人,今日她在臉書透露至醫院探望生病的奶奶,與奶奶的超暖對話感動網友。罔腰前往泰國變性,一圓當女人的夢想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
罔腰與奶奶的對話令人感動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
罔腰表示自己是11個孫子中最受奶奶疼愛的,但卻是倒數第二個來探望奶奶的孫子,而奶奶剛看到她時認不出她是誰,直到她拿下口罩,跟奶奶說她是嘉文(罔腰本名),奶奶才認出她,摸著她的臉說「對,你是嘉文,你是我最疼愛的孫」,更暖心的說:「不論你現在是男是女,你依然是我最疼愛的孫。」罔腰感動表示相隔五年,她看得出奶奶對她的思念,也透露奶奶看到她變美很替她開心,並叫她要努力做自己,她也包了大紅包祝福奶奶早日康復,網友們也紛紛被罔腰與奶奶之間的祖孫情深感動,大呼「這篇文有洋蔥」。罔腰(右)是奶奶最疼的孫子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