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花甲》電影版強尬《角頭2》 蔡振南曝「這點」讓人擔心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民夯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將以原班人馬拍攝電影版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,導演瞿友寧今率主要演員舉行開鏡記者會,該片搶攻明年賀歲檔期,將與賣座國片續集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對打,被問及是否會擔心票房,瞿友寧表示,有聽說《角頭2》拍得很精緻,但兩部片是不一樣的片型,《花》片主攻全家人一起來看,劇情走溫馨親情的喜劇路線。蔡振南(右起)、龍劭華、柯叔元出席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瞿友寧也表示有預感電影版將會大賣,透露在拍電視劇前一天,曾做了一個被狗咬傷腳的夢,結果電視劇在台掀起熱潮,今天電影版開鏡,他昨晚也又夢到被狗咬傷腳,笑說「雖然是一個迷信,但感覺會有不錯的成績」。劉冠廷(左起)、廬廣仲、江怡蓉、嚴正嵐出席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「花甲爸」蔡振南前天收到劇本,他力讚「劇本從頭到尾都很精彩」,光是破題就有個很厲害的開始,也終於了解為何導演要堅持拍電影版,但也透露唯一擔心的地方是「劇本實在是太長了,比較好奇導演將怎麼剪接、取捨內容」。瞿友寧導演出席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瞿友寧也保證電影版劇情將有別於電視劇,不僅會有「一鏡到底吵架戲」的升級版,「花甲」盧廣仲片中也將挑戰裸露床戲、吻戲、武打戲,甚至還有1人分飾3角的演出,讓盧廣仲直說,看完劇本後非常緊張,「緊張到背都濕了、內褲也濕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