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樂當老爸 熊黛林爽曬名車生日禮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,日前帶著坐完月子的老婆方媛現身。這頭舊愛熊黛林也不能輸,在葡萄酒全球發表會上透露老公郭可頌送她名車當生日禮,頗有較勁意味。熊黛林嘟嘴為自己慶生。(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身材曲線玲瓏有致的熊黛林說,自己雖然身材好,不過很少穿低胸的衣服,如果發現她穿著一定要把握機會多看兩眼。熊黛林身材玲瓏有緻,但笑說自己鮮少賣弄性感。(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先前熊黛林曾經在微博怒貼「發火文」,痛斥最近買新車卻因銷售人員失誤買出一肚子氣。現在還生氣嗎?熊黛林回答:老公郭可頌已經出面解決,所以現在就等著領新車開心一下囉。

因為10月10日是熊黛林37歲生日,這輛車該不會是老公郭可頌送給她的生日禮物?熊黛林甜甜一笑回答:「不知道算不算,總之是老公付錢。」熊黛林買車買出一肚子氣。(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該R牌名車價值超過百萬港幣,換算成台幣也要個400萬左右,看來熊黛林生日果真收到份大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