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基師巧遇滑進「摩鐵 」 傳逾55億元易主

阿基師原本人氣很旺,因滑進摩鐵形象大傷。(翻攝自鄭衍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2歲國宴主廚「阿基師」鄭衍基2014年12月被媒體拍到和女粉絲滑進摩鐵,衍生出絕世金句「不是外遇是巧遇」、「咻~滑進摩鐵」,他堅決否認婚外情,形象卻因此跌至谷底,當時阿基師「滑」進的那家摩鐵,今傳出已經易主。

阿基師當年「婚外情」最大獲利者,應該就是滑進去的那家摩鐵「台北戀館」(現已改名為台北和璞飯店)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今年7月,「台北戀館」悄悄以55.8億元高價賣出,目前為地上8層樓的台北和璞飯店。

據了解,該大樓曾開價70億元欲出售,因為乏人問津而打折出售,最後成交價約以8折賣出,換算每坪約76.27萬元,總交易金額為55.8億元。雖然摩鐵已經易主,但當年阿基師滑進摩鐵的緋聞事件,至今仍是不少人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