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先iPhone X開賣前 HTC U11 Plus下月2日現身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X將於11月3日開賣,勢必引起搶購熱潮,不過HTC不怕這位勁敵,新旗艦依舊敲定11月2日在台現身,型號應是「U11 Plus」。

HTC將於11月2日舉辦新旗艦手機發表會,市場推測是「U11 Plus」。圖為U11。(HTC提供)HTC早就對國外媒體釋出邀請函,今日也對台灣媒體正式通知11月2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記者會,邀請函印上大大的「U」字,推測是U11的後續機種U11 Plus。而HTC搶在iPhone X上市前一天發表,足見其對新旗艦的自信滿滿。

HTC先前以台幣330億元出售Pixel手機團隊給Google,當時HTC便一再強調會持續發展自有品牌手機,此是宣布出售後的第一款旗艦機,因此也格外受到市場關注。網路傳聞U11 Plus會用上背面玻璃機身,且跟上時下風行的全螢幕熱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