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臉高中生正妹 蔡阿嘎神還原大呼「有像」

蔡阿嘎(左)被發現撞臉高中女生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蔡阿嘎因拍攝搞笑影片而大受網友歡迎,成為台灣第一位點閱率破億的Youtuber,他也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,日前他發現PTT上的網友說一名正妹和他很像,笑說「她會很難過吧」,但還是上傳了一張模仿美眉的自拍,證明真的有像。

蔡阿嘎深受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日前蔡阿嘎PO出一篇PTT上有關金門農工正妹球經的新聞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其中一位長得很像蔡阿嘎,讓他笑說「我會被PTT的留言笑死,金門女同學哭哭」,更PO出一張與女同學一樣戴著帽子比YA的照片,就連角度也幾乎一模一樣,兩者一對比,他不禁認同「好像真的有點像耶」,網友們也認為有幾分神似,表示「阿嘎要不要去驗個DNA」、「失散多年的妹妹」、「二伯要多一個小姑了」,也有人笑說「想過女孩子的感受嗎」、「求金門同學陰影面積」、「幫女同學QQ」。蔡阿嘎時常拍攝搞笑影片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