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彥祖自爆不和馮德倫 勁敵出現才聯盟當朋友

吳彥祖(左)與馮德倫(右)為多年好友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藝人馮德倫與吳彥祖近日一同參加中國真人秀《漂亮的房子》,兩大男神同台,首播就引起一波話題。在第一期節目中,吳彥祖竟爆料,合作《美少年之戀》時,其實不是那麼喜歡對方,直到後來謝霆鋒出現,才逐漸熟絡。

吳彥祖(左)和馮德倫(中)剛認識時互看不順眼,嫉妒對方比自己帥,直到謝霆鋒(右)出現,兩人都自認比不上他帥,才成為好友。(翻攝自微博)馮德倫和吳彥祖為多年好友,兩兄弟在節目中放下明星包袱,真性情出演,風趣開朗的性格不斷擦出火花,笑料百出,吳彥祖甚至爆料:「其實我們拍《美少年之戀》的時後,不是那麼喜歡對方,馮德倫可能妒忌我比他帥,之後拍了《特警新人類》,我們兩個遇到一個更帥更酷的人,就是謝霆鋒,我們都比不上,所以就放棄了,才成為朋友。」馮德倫聽完這段調侃忍不住在旁偷笑,直言:「我們聯合起來都鬥不過謝霆鋒,就算了吧!」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