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慈庸結婚沒穿婚紗 馮光遠送這個讓她超感動

洪慈庸(左)結婚時未穿婚紗,馮光遠(右)貼心送上Q版婚紗照,讓她超開心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接力鄭弘儀,助陣馮光遠的新談話節目《夜深人未靜》,平時給人文靜不多話的她,難得打開話匣子,展現小女人的一面,暢談和新聞局長老公卓冠廷有趣的新婚生活,以及身為七年級女生,對婚姻、家庭的價值觀與看法。

洪慈庸今年4月突和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閃婚,過程極低調,沒有穿婚紗拍婚紗照,也沒有正式宴客,只開6桌宴請至親好友,因此馮光遠和製作單位商量,準備30幾套婚紗讓她挑,希望她能穿著婚紗美麗的出現在節目上,沒想到她仍堅持自備服裝,讓馮光遠沒輒,笑說:「洪慈庸的堅持由此可見,也造就她現在從政最大的基礎。」洪慈庸平時給人文靜印象,上節目難得打開話匣子,自剖七年級女生婚姻家庭觀。(民視提供)

不過馮光遠仍為了她的到來,特別準備了2樣禮物, 一是請漫畫家設計的Q版婚紗照,第二個則是老公自拍的愛的喊話,讓她驚喜又感動,直呼:「原來前兩天老公在家鬼鬼祟祟,就是為了和馮光遠進行這個秘密計畫!」而他對Q版婚紗照更是愛不釋手,表示可以送給爸媽和公婆各一張,他們肯定很開心。馮光遠(右)為感謝洪慈庸(左)蒞臨《夜深人未靜》,送上Q版婚紗照,讓她超開心。(民視提供)

馮光遠平常很愛做家事,也好奇夫妻倆怎麼分工,沒想到她妙回:「誰看不下去,就是誰去做!」還不忘補一槍說:「在家事方面,我老公完全沒有專長耶!他不要搗亂就好!」讓馮光遠笑翻,忍不住提醒她,老公搞不好是「故意不會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