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喊話再合作 雷神想續攤《家庭屍篇》當狼人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最新作品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呈現與前兩部「雷神」系列截然不同的風格。克里斯漢斯沃將功勞歸給導演塔伊加維迪提,形容這次在《雷神3》減去短髮、雷神之槌被毀掉,「就像是重生一樣,塔伊加獨特的幽默以及不同視野,真的為電影注入新的生命力」。

克里斯漢斯沃(右)大讚導演塔伊加維迪提(左)為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(漫威提供)「諸神黃昏」在挪威神話中「代表世界末日、天啟、善惡決戰。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說明,「但是,我認為諸神黃昏代表的是重生。它是一個新循環的開始,一個世界生命或宇宙領域的新循環。我把它當作舊世界的毀滅與新世界的重生。」

克里斯表示,早在很多年前就想嘗試改變,「我扮演這個角色7年了,也跟製片凱文費吉說過,如果要再拍一部,一定要有所改變」。塔伊加也說,「吸引我參與這部片的原因之一是,漫威想要將雷神索爾帶往一個新方向。」兩人也因此一拍即合,創造出最具喜感的一部《雷神索爾》,塔伊加也笑說片中許多台詞都是演員即興發揮,「基本上劇本只是拿來當建議用的!」

塔伊加維迪提(左2)自編自導自演的《吸血鬼家庭屍篇》大受歡迎,將拍攝續集。(翻攝IMDB)塔伊加先前執導黑色喜劇《吸血鬼家庭屍篇》大受歡迎,續集計畫拍攝有關狼人的故事。克里斯被指很適合演狼人,毛遂自薦說「我可以演嗎?」塔伊加則說當然會想和克里斯再合作,更開玩笑說其實拍《吸》片時就找過他,讓克里斯當場說「我那個時候很忙耶!」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10月24日晚場起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