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大推美白霜「黑人擦成白人」 被網友狂轟怒反嗆

王思佳大推美白霜。(圖取自王思佳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思佳最近力推一款美白霜,甚至說「黑人都可擦成白人」,因此被活動主持人陳沂砲轟,希望大家一起檢舉王思佳廣告不實,不少網友到王思佳臉書粉絲專頁留言酸她,但她不覺得自己有錯,強調自己指的是膚色黑的人,不是黑人種族,更反問網友「你們玩文字獄呀?」

王思佳槓上網友。(圖取自王思佳臉書)

陳沂在臉書上連日砲轟王思佳廣告不實,甚至還開直播討論此事,並要網友檢舉王思佳廣告不實,大批網友到王思佳臉書留言,批評廣告不實,但王思佳則反擊「黑人指膚色黑的人!不是黑人種族好嗎?那外號小黑妞就一定是外國黑人?天生黑肉底就黑人?你們玩文字獄呀?」、「哎喲~黑皮膚擦成白皮膚呀!你反應那麽大幹嘛?形容詞你都沒聽過嗎?」、「你一直叫黑人變白人有問題~我的黑人是小黑妞,不是那種外國黑人呀~你自己誤解就來嘴別人」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