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藍葦華演技大爆發 逼真嚇哭臨演

《乒乓》中,吳慷仁(左)拉住鬧場的藍葦華(右二)。(公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公視新創電影《乒乓》將於10月15日週日晚間11點半播出,導演簡學彬表示,拍完了藍葦華大鬧校教評會拯救吳慷仁的衝突戲,感覺如釋重負,直說:「拍完第一個鏡頭,演員、工作團隊全部到位,就有整部戲拍完的感覺!」他還透露吳慷仁、藍葦華爆發力十足,逼真到嚇哭臨演。

《乒乓》中,吳慷仁拉住鬧場的藍葦華。(公視提供)吳慷仁回憶這場戲,表示:「要抓住三個人,然後叫他們住手,還要急到跳過桌子去勸架,真的拍的很累,而且藍葦華幾次真的衝過來,力道蠻大的。」更豎起大姆指稱讚藍葦華「演的好」,兩人也因打架戲而打出了兄弟情。他不諱言拍《乒乓》時,罵人、情緒激動的戲蠻多的,再加上因為同時軋《極品絕配》,「對體能和精神上面都是蠻大的挑戰,也挺傷身。」

在導演簡學彬眼中,吳慷仁、藍葦華則是加戲王,讓角色更立體,像一場要展現兩人年少時感情好的戲,導演一喊action,兩人二話不說直接坐在山坡上,掏出煙幫對方點煙,好兄弟的感情就在指尖與眼神間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