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爽當漫威首位女性大反派 連洛基都看呆了

凱特布蘭琪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飾演「死亡女神」海拉。(漫威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飾演「死亡女神」海拉,是漫威電影宇宙至今首位女性反派首領。她對於在片中使壞大呼過癮:「海拉不只是邪惡那麼簡單,個性中還有那麼一點頑皮的色彩。」戲裡愛玩的她,戲外還會在開拍前,帶領劇組人員做幾分鐘的體操,相當跳tone。

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形容,凱特飾演的海拉不僅性感、好笑,且令人驚艷:「她會打破你印象中對反派的概念。」他表示海拉要的不只是征服世界或掌控宇宙,「我認為,她的渴望是許多人都能感同身受的」。凱特布蘭琪飾演的海拉氣場強大,連湯姆希德斯頓都看得目不轉睛。(漫威提供)

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也說,當初一知道凱特加入演出陣容,就相當期待看到她如何詮釋「海拉」一角,「她是史上最傑出的演員之一,我心中想過她可能會怎麼演,但是結果卻完全出乎我的意料!」他認為凱特表現出一種瘋狂古怪的態度、表情和舉止,「有時你會覺得能理解海拉,接著又想起她屠殺人民、摧毀一切,這種心中的衝突讓這部電影顯得更有趣,就像一趟驚奇的旅程」。

凱特則將角色的頑皮色彩歸功於導演塔伊加維迪提,「在導演的指導之下,這些特色都顯現了出來,我希望觀眾能跟著這個角色進行一段高潮迭起的觀影過程。」身為該系列經典反派「邪神洛基」的湯姆希德斯頓也說,從某個角度來看,反派角色驅動了整個故事,「我記得凱特第一次上戲,作為演員,她具有強大的氣場、魅力和吸引力!」更說在現場簡直看得目不轉睛。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10月24日晚場起在台上映。

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「阿斯嘉的王座」短版預告:

https://youtu.be/giJzTAb334U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