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愷樂這件事超尷尬 曖昧戀情吹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與愷樂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,在本屆金鐘獎拿下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愷樂今出席衛生棉品牌活動,自曝在頒獎典禮那天,剛好月經來了,原本就穿紅內褲的她「見紅」,紅上加紅充滿喜氣,於是就得獎了。愷樂代言女性用品並擔任一日店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愷樂還自揭因MC外漏出糗,「像我私底下是辣妹,喜歡穿比較透的材質,衛生棉只要一不服貼就很容易外漏,出外景的時候把服裝師借的衣服染色」,她當下也覺得很尷尬。愷樂代言女性用品並擔任一日店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還有一次,她和有機會發展的男性吃飯,吃到一半褲子見紅,她糗到趕快奔回家,因為已經是藝人了,感覺會被路人認出來,糗度加倍,至於這位男性,就這樣沒聯絡了;愷樂說,「男生會幫女生買衛生棉非常貼心,還有一種會幫女生記生理期,但我都沒有遇到,希望下一個可以」。愷樂代言女性用品並擔任一日店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