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陪伴慶生 陳奕許願報金鐘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陳奕16日將過31歲生日,台灣與中國的粉絲聯手包下一台公車,貼上陳奕的照片為他祝賀,13日甚至還大手筆開餐車殺進苗栗拍戲現場,請台視、三立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劇組與全體演員吃飯。拍攝場景被粉絲的氣球與手繪海報布置得像園遊會,魏蔓、簡宏霖等齊聚為陳奕慶生。

粉絲昨到苗栗拍戲現場幫陳奕(中)提前慶生。(三立提供)陳奕最近因為連夜趕戲而感冒打點滴,魏蔓也中鏢,兩人被笑說:「不僅戲中默契十足走到哪都要在一起,現在連戲外感冒生病也要一起!」

陳奕近年生日都在拍戲中度過,這兩年更因在中國發展,常無法回家,這次生日終於有機會和家人朋友們相聚慶生。他也許下生日心願,希望工作順利平安,對於演藝事業,他也認真地說:「期待許多好的劇本來演繹,真心希望明年能挑戰自己、再報金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