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莉穿內褲直播好嗨 微醺喊「現在只有穿內褲」

雪莉今與粉絲玩起直播。(翻攝自雪莉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失控姊」雪莉退出偶像女團f(x)作風日趨大膽,曾在IG上傳與前男友的親密床照、直播咬貓。她今玩心旺盛,再度開直播與粉絲聊天,途中不時發出嬌嗔,還自曝「現在只有穿內褲」,讓粉絲驚呼是不是喝酒了。

雪莉透露想以歌手身分回歸舞台。(翻攝自雪莉IG)

雪莉今心情相當好,對粉絲在直播留言有問有答,被問到與前男友的戀情,她也正面回應「不會再跟他交往,不要誤會我,我不是壞人。」不僅透露想回歸歌壇,也坦言私下與f(x)團員「Krystal」秀晶還有聯絡。

雪莉脂粉略施,幾乎是素顏打扮入鏡,好膚質與清秀五官讓粉絲大讚,她大方接受讚美,「我知道我很美,我是最美的。」直播時興奮的不時發出撒嬌語助詞,還被粉絲發現疑似黃湯下肚,她也承認小酌2杯雞尾酒,不過有名粉絲指定要看她養的愛貓,竟被她拒絕,隨後羞說:「因為我現在只有穿內褲!」雪莉自曝只穿內褲直播。(翻攝自雪莉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