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被睡走!新垣結衣攜男痛宰小三

新垣結衣在新片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挑戰多變造型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在新片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挑戰百變造型,除了扮成109辣妹,更有乒乓少女、水手服馬尾、啦啦隊等各種裝扮,讓粉絲看了忍不住再次戀愛!

新垣結衣(中)在新片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穿上啦啦隊制服。(翻攝自推特)新垣結衣在片中飾演28歲的OL,被公司內的桌球王牌告白後和對方交往,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此開始,某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「睡」走了,因失戀大受打擊的她意志消沈,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,然而等待她卻只剩下殘破不堪的俱樂部,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。為了奪回前男友,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,和新入社員瑛太組成桌球混雙組合,以痛宰前男友及小三為目標,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,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。 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將於11月10日台上映。新垣結衣(右)在新片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扮109辣妹。(翻攝自推特)新垣結衣(右)與瑛太在新片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搭檔,組成桌球混雙組合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