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eafood擁2台勞斯萊斯 馮光遠諷:他還缺1台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馮光遠下週一將在民視開設新節目《夜深人未靜》,今特地約媒體至家中餐敘,他笑說「我不想跟大眾開什麼記者會,這樣毫無禁忌輕鬆聊多好」,馮光遠聊天內容五花八門,連近期火紅的seafood妙禪他也能聊,他搞笑問「seafood缺什麼?」你們一定想說有2台勞斯萊斯夠了吼!其實他還缺一台「紫色勞斯萊斯」幽默話語引眾人發笑。馮光遠開新談話節目;侯怡君到場祝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馮光遠外界評價兩極,但他處之泰然,認為心有不滿就要有所動作,如今找到電視台願意給他一個夜貓子深夜節目機會,馮光遠也直接跟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說「民視要改變從這開始」,節目內容以輕鬆有趣詼諧方式呈現,更有自創的8點檔小劇場,媒體笑問要敲吳宗憲上節目嗎,他輕鬆說當然可以呀!吳宗憲和馮光遠因故有所爭論,馮光遠表示吳宗憲連得兩屆金鐘主持人,一定有東西改變了。馮光遠開新談話節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馮光遠再說在台灣做節目實屬不易,直講不要用中國共產方式做節目,節目單告主持人撐場對娛樂環境是不利的,同時也提及目前的王小棣讓他相當看好,表示他從好的編劇下手,更是敢用不同的新演員,只是礙於資金真是一個大問題,金主的投資報酬率問題;另外問及有無收視率壓力,他笑說「我沒看那個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