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雲爆劈腿見面只做愛 日本女星:當砲友也沒關係...

西田惠里奈在臉書PO出與白雲的合照,直呼好喜歡他。(圖取自西田惠里奈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白雲爆出劈腿日本女星「Nana」西田惠里奈,女方證實被白雲劈腿,但就算是白雲偷吃,還是希望他能回到她身邊,因為真的很喜歡他,西田惠里奈甚至傳簡訊跟白雲說可以當砲友就好,就是不想和他分開,用情至深。

西田惠里奈透露兩人已交往2個月,也認了已發生「親密關係」,當時白雲和他說自己單身,他也很相信,不料後來有名邱小姐私訊她,說她是第三者,讓她很受傷,但她仍希望白雲可以回到他身邊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西田惠里奈提供她和白雲互傳的Line談話,對話中白雲以老公自稱,西田惠里奈則問他是否有別的女人,並說「砲友也沒關係,你坦白講」,白雲則回:「我發誓沒有其他女生,妳還真無法當砲友,是可當女友的人。」西田惠里奈說,白雲在和她交往時很小心,除了去他家和好友餐廳外,就沒去過別的地方了,見了面都是吃飯和做愛。

面對劈腿疑雲,白雲一開始只認西田惠里奈是好友,但媒體拿出他與西田惠里奈在床上的照片,白雲稱朋友都會去他家,也會和粉絲合照,在電話中不認與西田惠里奈的關係,事後才傳訊說會好好處理此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